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中國婦女十三大陝西代表團赴京展現三秦巾幗風採

2023年10月22日08:5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婦女十三大陝西代表團赴京展現三秦巾幗風採

  中國婦女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召開。肩負三秦大地1900萬女性的信任與重托,參加中國婦女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的陝西代表團於10月21日順利抵達北京。

  盛會即將召開,代表們的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在高鐵飛馳的5個多小時裡,她們積極討論基層調研成果與心得,交流婦女兒童工作經驗,共商婦女事業發展大計。

  據悉,陝西代表團共有42位代表。其中,有各族各界、各行各業勞動婦女和知識女性的優秀代表,也有各級專職婦女工作者,充分體現了代表的廣泛性、先進性和結構的合理性。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會珍惜代表的身份和榮譽,牢記黨的宗旨和自己的神聖職責,認真履職盡責,以飽滿的熱情、高度的組織紀律和昂揚的精神風貌,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展現新時代三秦巾幗風採。(記者 楊小玲)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