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影紀錄片《我們的豐收》央視首播

2023年10月22日08:5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影紀錄片《我們的豐收》央視首播

  10月19日,記者從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由西影傳媒、中國農影、4K花園、盛視華通共同出品的鄉村振興題材系列紀錄片《我們的豐收》10月22日至10月26日每天20時47分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農業農村頻道(CCTV-17)黃金檔首播,10月23日18時起在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西影視頻等平台同步播出。

  紀錄片《我們的豐收》充分發揮西影自身優勢,用影像助力“三農”發展,通過“紀錄片+科技”“紀錄片+電商”等創新模式,為鄉村振興賦能,突出鄉村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和意義,引發觀眾對於鄉村振興的思考和關注。

  紀錄片《我們的豐收》將鏡頭聚焦石泉蠶絲、柞水木耳、榆林櫻桃、關中小麥、山陽挂面、富平奶山羊等陝西特色農副產品,通過《千年之約》《木耳出山》《大漠之櫻》《龍口奪食》《羊乳之都》五集內容,真實展現了新時代新農村的發展成果。同時,紀錄片通過細膩的鏡頭語言和深入訪談,講述了20多位新時代鄉村振興典型人物的故事,讓觀眾感受鄉村振興的活力和希望。(師念)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