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交警:“疫”路有我 全力做好核酸檢測道路交通保障 

2021年12月21日16:58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西安公安交警雁塔大隊在各高速收費站布置警力。
西安公安交警雁塔大隊在各高速收費站布置警力。

12月18日起,西安市啟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到目前為止已設置採樣點3268個,累計採樣1622.81萬人次。

西安公安交警積極配合防疫部門,把牢疫情防控內外防線、迅速啟動邊界查控工作。在各疫情防控點、核酸樣本運送沿線及高速收費站布置巡邏防控警力2000余人,在全市設置多個疫情防控觀察服務點,24小時不間斷堅守,全力做好核酸檢測交通保障工作。

西安公安交警碑林大隊科學部署警力,深入轄區封控小區及核酸檢測點周邊進行交通疏導和維護工作,成立“三組一隊”,即分析研判組、聯防聯控組、后勤保障組和應急保障突擊隊,確保疫情防控關鍵時刻各項警令能夠迅速上傳下達,以最高的工作效率應對疫情。長安大隊積極對接轄區街道辦及相關部門,抽調骨干警力,採用定點執勤與鐵騎巡邏的方式,在各核酸檢測點位全力加強道路秩序管控,確保檢測點周邊交通秩序良好。核酸樣品及檢測器械運送沿線鐵騎開道,易堵路口執勤警力加強疏導,與時間賽跑,同病毒較量,確保以最快的速度將樣本送到檢測中心,保障核酸檢測工作順利完成。(張思媛 西安公安交警供圖)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