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北地區首家!蒲潔能化首批聚烯烴散裝粒料發車

2021年11月18日15:52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粒料產品裝車啟動!”11月16日上午,伴隨著蒲潔能化副總經理倪大鵬鏗鏘有力的聲音,聚烯烴散裝粒料裝置和散裝粒料罐車成功對接,聚乙烯DFDA7042粒料在一瞬間傾瀉而下,裝入散裝粒料罐車。隨后,兩輛載有近55噸聚烯烴散裝粒料的罐車順利發車。這是目前西北地區首批發車的聚烯烴散裝粒料,蒲潔能化公司也因此成為西北地區首家進行聚烯烴散裝粒料罐裝銷售的企業!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走出一條低碳綠色的發展路子,近期,蒲潔能化公司經充分調研聚烯烴銷售市場,與陝西億海石化有限公司就減少聚烯烴粒料包裝袋的使用事宜達成合作意向,即在蒲潔能化公司包裝倉庫增加粒料輸送裝置,將聚烯烴散裝粒料通過“綠色通道”直接輸送至專用罐車,發往陝西億海石化有限公司。

此前,蒲潔能化公司聚烯烴產品均經過產品包裝袋包裝后進行銷售,不僅購買產品包裝袋費用高、人工裝車成本高,且包裝袋到下游后的處理工作也給客戶帶來一定壓力。此次採用散裝粒料罐裝措施后,按照一車可以裝32噸聚烯烴散裝粒料核算,每車可以節約成本2560元,且能夠降低處理1280個包裝袋帶來的環保壓力,成為綠色低碳銷售的有益舉措,為蒲潔能化公司降本增效、環境保護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為貫徹“鞏固當地、穩定周邊”的銷售總思路奠定了基礎,掀開了蒲潔能化聚烯烴產品銷售新篇章。

為確保首批散裝粒料發車成功,當日上午,蒲潔能化公司同陝西億海石化有限公司在成品包裝倉庫前舉行了聚烯烴粒料罐裝運輸裝車首發儀式。蒲潔能化公司領導班子成員、陝西億海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長和雙方部分管理人員參加儀式,共同見証了這歷史性的一刻。(當地供稿 曹亞婷)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