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又一個大項目落戶西咸新區

2021年06月08日11:1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6月4日,創維智能電子產業園項目簽約落戶西咸新區。根據協議,該項目將成為創維廚電及智能電子、智能家居和3C電池生產基地,滿產后總產值將超過100億元,將有力推動新區先進制造業發展,助力西安建設先進制造業強市。

西安市政協主席、西咸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創維集團創始人控股股東、開沃集團創始人、南京金龍客車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宏生,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區管委會主任康軍,創維集團聯合創始人、前海智能動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培升等見証簽約。

黃宏生表示,創維集團連續多年位列中國電子百強企業前列,擁有雄厚的創新資源和技術實力。隨著科技進步和市場環境變化,創維全面實施智能化、精細化、國際化三大戰略,努力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智能家電和信息技術領軍企業。西安和西咸新區具有雄厚的創新承載力,創維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深耕智能制造領域,深度參與到新區發展中來,推動創新資源和產業要素加速聚集,也堅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未來將會有更多好項目落戶新區。

岳華峰表示,西安歷史文化悠久、區位優勢突出,在科技研發、工業制造等領域具有雄厚的基礎。西咸新區作為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主戰場,正在著力培育包含先進制造業在內的六大千億級主導產業體系。當前,我們正處於新一輪科技浪潮之中,即將進入“萬物互聯”時代。在此背景下,創維智能電子產業園項目落戶西咸新區必將為區域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動項目早日開工。新區也將全方位做好服務保障,與企業攜手共贏美好未來。(當地供稿 西咸新區)

(責編:白鴿、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