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啟動首場“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陝西消費促進年活動 

2021年04月29日14:2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4月28日,由陝西省商務廳、寶雞市人民政府主辦,寶雞市商務局、渭濱區委區政府承辦的“姜炎古味·食尚渭濱”美食節暨新民路特色美食步行街開街儀式在寶雞市成功舉辦。

據了解,該活動是“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陝西消費促進年寶雞系列活動的首場活動,也是“炎帝故裡·精彩渭濱”系列文化旅游活動之一。

陝西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寧永杰表示,擴大內需、促進消費,對於構建國內雙循環,拉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也是今年全省商務工作的重點工作之一。本次美食節作為陝西省商務廳、陝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聯合打造的“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陝西消費促進年活動寶雞站的一部分,通過品美食、樂享購、暢心游等豐富多彩的形式,為寶雞人民提供了一個享受美好生活的新場所,將有力激發市民的消費熱情、挖掘消費潛力,提振企業發展信心,展示渭濱商貿發展新氣象。

活動當天還宣布了金陵古渡歷史文化主題公園開園、渭濱區“情系經二路”商貿促銷活動的啟動。(當地供稿 邱艷)

(責編:任志慧、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