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業集團開展“重溫百年黨史 弘揚勞模精神”主題教育活動

2021年04月25日15:0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為慶祝建黨100周年、人民兵工創建90周年,追憶光輝黨史 、傳承紅色基因、弘揚勞模精神,4月16日—17日,西北工業集團組織開展了“重溫百年黨史 弘揚勞模精神”主題教育活動。公司2020年度勞動模范、模范黨員和省部級以上勞模代表參加了活動,到渭華追憶光輝黨史,去靶場感受軍工力量,講踐行感悟勞模精神。

本次活動利用周末休息時間,通過組織觀看產品靶試,進一步堅定了“把一切獻給黨”的忠誠信念,提升了對履行強軍首責的使命感、責任感和榮譽感。通過參觀渭華起義紀念館,重溫了黨史、革命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渭華起義烈士紀念碑下,勞模代表們面向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共同聆聽了渭華起義的紅色故事,學習了有關勞模大會精神,並進行了座談交流,大家憶黨史、談感悟、講踐行、堅信念,紛紛表示要“一日當勞模,一生做貢獻,永葆先進性,彰顯創造性”。 (當地供稿 秦立服 張小群)

(責編:孫挺、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