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雙擁模范城(縣、區)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召開

劉國中看望受命名表彰對象代表 趙一德講話 韓勇出席 胡衡華主持

2020年12月05日08:17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全省雙擁模范城(縣、區)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2月4日,全省雙擁模范城(縣、區)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西安召開。省委書記劉國中看望受表彰對象代表並合影留念。省長趙一德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政協主席韓勇,省委常委梁桂、徐新榮、楊志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小燕,省軍區副政委戴振東,空軍工程大學政委褚宏彬,空軍軍醫大學校長張思兵,火箭軍工程大學政委郭建軍,63750部隊副政委莫永成,武警陝西省總隊司令員周志國,武警工程大學校長陳富平出席會議。省委副書記胡衡華主持會議。

趙一德指出,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是我黨我軍我國人民特有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堅強的軍政軍民團結是戰勝一切外部困難的根本保証。面對當前復雜多變的國內外形勢,我們更加需要通過雙擁工作強化全民國防意識,加快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切實維護好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各地各部門要堅決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雙擁工作的重要指示,通過改革創新不斷豐富拓展雙擁工作內容和方式,大力支持部隊練兵備戰和改革建設,全力做好退役軍人和隨軍家屬的就業安置工作,嚴格落實軍人子女優待等政策,切實當好新時代擁軍強軍的“服務隊”,真正讓廣大官兵不為后路擔心、不為后院分心、不為后代憂心。希望駐陝部隊和武警官兵繼續發揚光榮傳統,在改革發展、脫貧攻堅、應急搶險、維護社會穩定中發揮應有作用,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

楊志斌指出,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雙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強化政治意識,把握時代要求,立起一流標准。要充分發揮軍隊優勢作用,踐行根本宗旨,勇於擔當重任,樹立起新時代人民軍隊愛人民的“好樣子”。要弘揚創新精神,積極推進雙擁工作法治化、規范化、信息化建設,不斷開創新時代雙擁工作新局面。

大會向受到命名表彰的雙擁模范城(縣、區)、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代表頒獎,受表彰單位代表作了發言。

西安市市長李明遠,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省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大會。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