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總投資超1200億元的188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11月29日12:1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安徽:總投資超1200億元的188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新華社合肥11月28日電(記者吳慧珺)28日,安徽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主會場滁州市和各市分會場舉行。全省此次集中開工重大項目188個,總投資1208.3億元。

據悉,此次集中開工的188個重大項目覆蓋全省16個市,涉及戰略性新興產業、傳統產業升級改造、生態建設等12個行業領域,總投資1208.3億元,今年計劃投資116.2億元。

此次集中開工主會場設在滁州東方日升高效太陽能電池和組件生產項目開工現場。滁州市作為“皖東門戶”,是安徽省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橋頭堡”和“排頭兵”,此次集中開工重大項目37個,總投資324億元。

今年以來,安徽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按月組織全省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抓項目穩投資增動能。據統計,截至目前,安徽全省已集中開工建設重大項目2235個,總投資超1.2萬億元。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