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誰》主創下圍棋 李蘭迪牛駿峰談出演心得

2020年11月16日19: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舍我其誰》主創下圍棋 李蘭迪牛駿峰談出演心得

  中新網11月16日電 由鞠覺亮、劉暢執導,李蘭迪、牛駿峰、韓玖諾、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陸駿瑤、夏銘浩等主演的電視劇《舍我其誰》,近日舉行首次媒體探班活動。

  《舍我其誰》是幸福藍海影視集團與完美世界影視劉寧工作室繼《香蜜沉沉燼如霜》、《冰糖燉雪梨》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也是“青春甜愛系列”的第二篇章。該劇以圍棋為切入點,講述了記者程了與棋壇風雲人物盛景初之間的愛情故事。

  對於出演程了一角,李蘭迪表示:“演戲可以體會很多不同的人生。”談到搭檔牛駿峰,李蘭迪稱贊對方在生活裡很照顧人,“拍大夜戲會把自己最厚的羽絨服給我穿,還會問我的手為什麼這麼冷。”

  據悉,為了讓演員們了解棋手,主創團隊與主演們在開機前都前往聶衛平道場接受了系統的圍棋培訓。

  此次探班,劇組更是特意在現場設置了圍棋對弈環節。李蘭迪、牛駿峰、韓玖諾、朱嘉琦、夏銘浩五人組成白隊,秦天宇、曹博、何宣林、宋涵宇、陸駿瑤五人組成黑隊,約定先吃掉對方五子的一方即為獲勝。

  談及圍棋,牛駿峰表示自己接觸到圍棋這項競技運動后,感受到了它的獨特魅力,在不拍戲的空閑時間裡經常會與其他主演切磋上兩局。

  據悉,《舍我其誰》正在拍攝中。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