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在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常務理事會議上強調

大力弘揚延安精神 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2020年10月23日06: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大力弘揚延安精神 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會長王晨22日在京出席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常務理事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扎實做好弘揚延安精神各項工作,讓延安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熠熠生輝。

王晨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致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第六次會員大會的賀信,對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更好弘揚延安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指導性和針對性。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胸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從延安精神中不斷汲取砥礪奮進、克敵制勝的磅礡力量。

王晨強調,今年是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成立三十周年,新一屆研究會要接過弘揚延安精神的接力棒,緊跟時代新要求,扎根實踐新沃土,破解發展新課題,緊緊圍繞改革發展需要,深入研究、大力宣傳、認真踐行延安精神,努力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提供強大精神動力。要深化和拓展弘揚延安精神重大課題研究,不斷推出具有時代特色、實踐特色的高質量研究成果。要加強自身建設,自覺當弘揚延安精神的表率,做黨和人民的忠誠兒女,推動研究會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23日 第 04 版)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