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瞄准》將播 黃軒陳赫上演“狙擊對決”

2020年10月10日10: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電視劇《瞄准》將播 黃軒陳赫上演“狙擊對決”

中新網北京10月9日電 由楊揚任總制片人,葉進軍任制片人,五百、別克執導,黃暉任總編劇,黃軒、陳赫、楊採鈺、李溪芮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瞄准》將於10月9日晚開播。

《瞄准》講述了鬆江解放之初,蘇文謙(黃軒 飾)與池鐵城(陳赫 飾)作為兩名曾經是搭檔的狙擊手,由於分歧而走上對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對決中,最終走向不同命運的故事。

日前,《瞄准》特別釋出陣營版預告和海報,呈現出劇中“牧魚”和“水母”兩大陣營截然不同的特色:“牧魚”蘇文謙槍技卓絕而又舉槍為善 ,瞄准射擊“不為殺人,隻為救人”﹔“水母”池鐵城冷酷殘忍,為達成目標不惜一切代價,心中隻有任務,不分黑白。

在終極海報裡,蘇文謙和池鐵城彼此舉槍對峙,背景中巨大的表盤,仿佛意味著一場命中注定的對決即將爆發。作為擅長城市狙擊的兩名狙擊手,蘇文謙和池鐵城在街頭巷尾之間反復較量,憑借各自的絕技上演一場高手之間的精彩競逐。

作為近幾年少見的狙擊題材,《瞄准》通過將狙擊布防的細節鋪陳與高能懸疑的整體氛圍融為一體,用年輕化語境講述動人心魄的人物內心史,大到狙擊戰的戰術布局和城市風貌,小到人物服飾與物件擺設,皆經過精心研究設計,力求還原時代質感。

據悉,電視劇《瞄准》將於10月9日晚在浙江衛視和東方衛視開播,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芒果TV同期播出。(完)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