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裡的故事》陣容揭曉 半數取景地為青島筒子樓

2020年09月16日18: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光陰裡的故事》陣容揭曉 半數取景地為青島筒子樓

  中新網9月16日電 電視劇《光陰裡的故事》今天官宣演員陣容,該劇由許東監制,李田執導,青年演員林允、高至霆領銜主演,新生代演員葛錚、賀鵬、劉瑜峰、李若寧等眾人主演,李洪濤、王海燕、鮑大志等特邀主演。此外,該劇主演們紛紛發微博晒出珍貴回憶照,引發熱議。

  《光陰裡的故事》主要以90年代到2000年初的青島為背景,講述了陳一朵(林允 飾)與寄住在陳家的畢來福(高至霆 飾)同筒子樓裡重情重義伙伴十年間的波折,描繪了90年代一群熱血青年在時代變遷中成長奮斗,不負青春,追求美好生活的勵志故事。

  在今天的官宣中,林允、高至霆等主創演員不僅首度揭曉劇中角色,還在微博晒出自己或父母當年的老照片,重啟舊時光中的美好。

  據悉,該劇佔半數以上的取景地均是青島筒子樓,狹長的走廊串連多個房間,看似略顯凌亂,卻還原出了當時的人文氣息。

(責編: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