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百位知名主持人同聚一台 致敬“最可愛的人”

2020年09月10日13: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全國百位知名主持人同聚一台 致敬“最可愛的人”

中新網9月9日電 據悉,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文藝節目中心推出特別節目《新時代最可愛的人》,將於9月9日晚黃金時間在CCTV-1(綜合頻道)、CCTV-3(綜藝頻道)、央廣音樂之聲、文藝之聲同步播出。

節目現場,一百余位全國優秀主持人集結同台,其中不僅有康輝、任魯豫、董卿、尼格買提、朱迅、李思思、張蕾、撒貝寧、李梓萌、海霞、剛強、水均益、魯健、陳偉鴻、沙桐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知名電視主持人﹔還有卿源、寅子、Mike D、孫小錢、海陽、李峙、方亮、林溪等總台知名廣播主持人﹔以及汪涵、華少、春妮、程雷、王冠、梁田、伊一等全國重要衛視知名主持人﹔還有白杰、飛揚等地方知名廣播主持人和鄒韻、張舒越、尹頌、姚軼濱、白影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19主持人大賽》前12強選手等。

據悉,《新時代最可愛的人》將通過展品講述、短片、復合節目、訪談、朗誦(誦讀)、歌曲六類節目樣態,帶領觀眾走近“醫護人員”“軍警人員”“建設者”“志願者”和“共產黨員”五類群體,全景式展現“新時代最可愛的人”的風採。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