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小酒窩》殺青 劉天池:為年輕演員提供實戰經驗

2020年09月08日14: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戀戀小酒窩》殺青 劉天池:為年輕演員提供實戰經驗

  中新網9月8日電 愛奇藝“天鵝計劃”的第二個項目《戀戀小酒窩》近日在雲南圓滿殺青。該劇由劉天池擔任藝術總監,李梅執導,青年演員陳意涵Estelle、徐凱鑫、楊仕澤、李嘉豪等共同出演,延續了“天鵝計劃”的制作模式。

  《戀戀小酒窩》延續了前作《戀戀江湖》品質,講述了“失業、失戀、失財”的少女唐雙鯉的職場情場奮斗記。

  《戀戀小酒窩》於今年六月開機,拍攝時間近三個月,輾轉廈門、雲南兩地,從選角、取景,再到編劇、導演、表演等制作各方面,無不體現著對品質的追求。劇方透露,“天鵝計劃”始終緊抓甜寵劇的風格特點,加之青春靚麗的演員陣容,意在打造甜寵偶像劇集的新標杆。

  “天鵝計劃”是愛奇藝聯合劉天池表演工坊共同打造的重點項目,嘗試將影視、綜藝、短視頻、文學等內容板塊業務打通,集結優勢資源,培養一批優秀的新人演員的同時,打造一系列優秀的影視劇作品。項目創始人之一劉天池老師表示,從育人的角度出發,希望能夠在學校教育的基礎上,為年輕演員們提供更多實戰的可能性和經驗。

  據悉,“天鵝計劃”項目至今已經輸出了一批優秀的新人演員,逐漸在影視劇中嶄露頭角,徐凱鑫、楊仕澤、李嘉豪都在表演和學習的過程中,讓觀眾看到了蛻變。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