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小酒窩》殺青 歷時近三個月輾轉多地取景

2020年09月07日16: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戀戀小酒窩》殺青 歷時近三個月輾轉多地取景

中新網9月7日電 由劉天池擔任藝術總監,李梅執導,青年演員陳意涵Estelle、徐凱鑫、楊仕澤、李嘉豪等主演的網劇《戀戀小酒窩》今日正式殺青。

《戀戀小酒窩》改編自小說《廢柴前台的自我修養》,講述了“失業、失戀、失財”的少女唐雙鯉的職場情場奮斗記,由陳意涵Estelle擔任女主角。

該劇自2020年六月開機,拍攝歷時近三個月,輾轉福建廈門、雲南瀘沽湖等地。據劇方透露,本劇不僅僅是選角、取景足夠養眼,更在制作各方面精心打磨,力求打造出真正“好看”的青春愛情喜劇。

《戀戀小酒窩》作為《戀戀江湖》的“同門作品”,繼續秉承了高制作水准、高劇集質量的追求和理念,可以說是劇集品質的保証。

經過劉天池表演工坊的培訓,又一批資質優秀的新人演員投入到片場實戰中,參與到優秀的青春劇作品。從“戀戀”系列第一部《戀戀江湖》開始,劉天池表演工坊培育的新人開始嶄露頭角,被觀眾注意和認可。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陳意涵Estelle,還是從《戀戀江湖》中走出的徐凱鑫、楊仕澤、李嘉豪,都表示在拍攝合作過程中,對表演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探索。

《戀戀小酒窩》預計於2021年初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