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點亮一座城!漢中有獎征集城市形象宣傳語

2020年09月03日09:01  
 

城市形象宣傳語,可以讓人向往一座城,也能讓人記住一座城!你心目中的漢中是什麼樣子呢?現在,由你打造漢中形象的機會來了!無論你是文學大咖還是平平無奇的創作小天才,隻要你的腦洞足夠大開,創意夠天馬行空,30000元現金大獎等你來瓜分

漢中城市形象宣傳語征集啟事

為充分展示新時代漢中城市品位和人文魅力,進一步擴大漢中城市知名度、影響力,激發漢中人民的認同感、歸屬感和自豪感,全面打造提升漢中城市新形象,現公開征集漢中城市形象宣傳語:

一、征集內容

漢中市城市形象宣傳語。入選宣傳語將廣泛用於宣傳片、公益廣告、宣傳報道、主題活動等各種載體和場合。

二、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1日。

三、征集要求

1.准確把握漢中歷史文化底蘊和現實時代特征,體現漢中區域特色、生態環境、文化內涵、產業優勢和城市氣質等。

2.立意新穎、語言凝練,生動形象、朗朗上口、富有美感,具有較強的沖擊力、感染力和親和力,無不良涵義和負面聯想,便於記憶、傳播和推廣。

3.必須為新創、原創作品,應明顯區別於其他城市宣傳語。已宣傳、已發表、已使用、已存在的宣傳語,不在本次征集范圍之內。

4.應征作品可以為單句,也可以為多句。字數原則上在20個字以內,同時提供200字以內說明,闡釋清楚創作思路、理念、宣傳語含義或寓意。

5.應征作品如有類似或相同,以優先提交者為准。

四、評選程序及獎勵

1.征集截止后,主辦方組織相關部門和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對應征作品進行評審,評選10件入圍作品,各獎勵2000元。

2.入圍的10件作品將與我市現有宣傳語一起進行網絡投票。對入圍的10件作品網絡投票排名前3位的(不含我市現有宣傳語),再分別獎勵5000元、3000元、2000元,結果在新聞媒體公布。

五、參與方式

1.電子郵件。投稿郵箱:hzbycm@126.com,投稿時請在郵件主題欄注明“作者姓名·單位名稱+漢中城市形象宣傳語”字樣,在郵件內容中提供作者身份証號、聯系方式、通訊地址、郵政編碼等信息。

2.郵寄投稿。郵寄地址:陝西省漢中市漢台區中山街41號,郵政編碼723000,聯系人:彭夢雪,電話:18991627518。請在信封上備注“漢中城市形象宣傳語”字樣,郵費自理。

六、特別聲明

1.應征作品應為原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權益,若有涉及著作權等法律糾紛,由投稿人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2.主辦方對入圍宣傳語擁有著作權和使用權,並可根據宣傳需要對入圍宣傳語進行修改、發表和使用。獲獎者無權自行使用或轉讓給第三方使用。

3.主辦方除本次活動獎金外不再對作者另付稿酬,獲獎者因所得獎金產生的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自行承擔。

4.本次征集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所有稿件恕不退回,請自留底稿。

5.凡向主辦方投稿者,均視為認可本啟事所有條款,主辦方對本次征集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中共漢中市委宣傳部

2020年9月2日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