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單場消息:江蘇蘇寧5比2大勝河南建業

2020年08月31日14: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江蘇蘇寧5:2大勝河南建業

新華社大連8月30日電(記者 蔡擁軍)憑借兩名外援的5個入球,江蘇蘇寧30日在大連舉行的中超聯賽第8輪比賽中5:2大勝河南建業,結束了近3輪不勝局面。

本場比賽江蘇蘇寧佔據較大優勢,在前15分鐘即取得兩球領先,外援桑蒂尼在第9分鐘接到謝鵬飛的傳中頭球破門,第15分鐘又用腳后跟將隊友埃德爾突破后的近距離傳球磕入大門。落后的河南建業則在上半時結束前突然發威,外援多拉多在第39分鐘創造點球機會,他第一次主罰中路被扑出,但因對方守門員違規獲得第二次罰球機會,多拉多再次主罰中路終於打進。在上半時補時階段,倪玉崧遠射破門為河南建業扳平比分。但在補時階段的最后時刻,江蘇蘇寧的外援埃德爾把隊友打在特謝拉身上彈回的球直接勁射入網,幫助球隊以3:2繼續保持領先。

易邊再戰,河南建業的進球功臣倪玉崧在第53分鐘獲得本場比賽的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令球隊陷入完全被動。隨后守門員吳 的一次失誤使河南建業落后差距擴大,第66分鐘,江蘇蘇寧進攻越位,河南建業球員在越位位置將球踢回給吳 ,而吳 在對方外援桑蒂尼上前爭搶時雙手張開,目視后者搶球后將球打入空門,裁判員鳴哨示意進球有效。江蘇蘇寧隨后基本控制場面,並在第79分鐘由埃德爾凌空墊射將比分擴大為5:2。

已經4輪不勝的河南建業目前僅積6分,與同樣1勝3平4負的大連人同列大連賽區積分榜榜尾。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