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秦嶺生態文化旅游節開幕

2020年07月07日07:3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中國秦嶺生態文化旅游節開幕

  本報訊 (記者 李衛)7月6日,2020中國秦嶺生態文化旅游節暨文旅項目招商推介活動在秦嶺腹地商洛市鎮安縣木王山景區開幕。此次活動由省文化和旅游廳、商洛市政府聯合主辦,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鎮安縣政府共同承辦。

  開幕式上,全國休閑標准化技術委員會授予商洛市“全國休閑綜合標准化推廣城市”稱號,陝西省旅游攝影協會授予鎮安縣“秦嶺最佳攝影創作基地”稱號。

  商洛市7縣區全方位推介宣傳了各自的旅游資源、招商項目和投資環境,並同陝西省水務集團水生態開發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業,就開發建設丹鳳魚嶺水寨、山陽南坡鄉村振興示范村、鎮安侏羅紀歡樂世界等12個項目簽訂了合作協議,總投資94.47億元。

  本次活動邀請全國110家電視台融媒體通過圖文、視頻等方式進行網絡直播,邀請130家全媒體平台進行網絡同步推廣。開幕式后,商洛市將陸續推出“點綠大秦嶺”“非遺守護人”“清涼一夏·避暑”等31個系列活動。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