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綜藝《攢個局》錄制 倪萍、燒餅透露減肥秘籍

2020年06月24日13: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健康綜藝《攢個局》錄制 倪萍、燒餅透露減肥秘籍

  中新網6月23日電 健康綜藝《攢個局》日前正在北京錄制,錄制當天,倪萍化身養生“局長”與嘉賓、專家共同暢聊養生話題。

  倪萍坦言,此次擔綱《攢個局》的主持人,就是想通過貼近現實生活的方式講述養生知識。談及與倪萍的合作,節目制片人郭京華表示非常敬佩對方的敬業與低調,“倪萍老師的各類節目也伴隨著我們一代80后的成長。在節目創作初期,倪萍老師也經常與導演團隊因為節目內容聊到深夜,特別敬業。能與她合作,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覺得很榮幸,也很欽佩。”

  作為過來人的倪萍,回想起自己年輕時候的狀態感慨萬千,“年輕的時候,我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我的生活一直在拼命和奔跑,記得我當時拍《雪花那個飄》一共70多個人,我都能跑第一名。就是因為年輕時候的不注意,導致我上了歲數以后出現了很多問題,比如我的脊椎,嚴重的時候根本動不了。”

  為了讓自己恢復到健康的狀態,倪萍對自己展開了嚴格的訓練。首先就是改變飲食,她為了讓自己瘦下來,戒掉了心頭愛“甜食”,花生、蜜三刀、油炸薯條一口都不吃。其次就是每天堅持運動,走路、騎自行車、做“燕飛”,天天如此。

  當天節目錄制現場,節目組邀請的嘉賓是德雲社青年演員燒餅。燒餅體重曾有二百多斤,就連他自己都調侃,“我當時胖得太不健康了,甚至影響自己的視線,樂的時候肉擠在一起眼前都是黑的。”

  如今他瘦身成功,經常在微博晒自己的營養餐和健身打卡。談及自己健身的初衷,燒餅坦言其實一開始主要是為了舒緩壓力、放鬆心情,但沒想到后來就上癮了。

  另外他還在節目現場揭秘了自己的減肥方法,“我堅持健身已經有7年時間了,主要就是靠健康的飲食和持續的運動,當然我還有個秘密武器,就是一直支持幫助我的媽媽。”原來,燒餅的媽媽在家人生病后就開始關注飲食健康,還成為了國家二級公共營養師,平時也會給燒餅做些指導。節目錄制現場,燒餅媽媽就告訴大家:“每天鍛煉、健康的飲食、規律的作息,三項缺一不可。”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