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收官 火箭少女回顧比賽往事

2020年06月22日13: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收官 火箭少女回顧比賽往事

  中新網6月21日電 綜藝節目《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的收官之旅來到孟美岐的家鄉河南洛陽。作為節目的最后一場旅行,火箭少女101也即將迎來兩年的限定期滿之日,一路攜手同行難說再見,火箭少女在本期節目中不僅重新走“花路”,更回顧了《創造101》比賽時的點點滴滴。

  從首期泰國啟程,到以孟美岐篇收官,《橫沖直撞20歲》的旅行中有乘風破浪,也有田園牧歌,而在孟美岐的家鄉古都洛陽,美岐選擇帶領姐妹們回歸童年時代的日常。

  由於小時候父母工作繁忙,放學后的美岐要自己解決吃飯問題,於是她成了街角那間米線店的常客。此次旅行她便帶上姐妹們故地重游,而大家被美味米線治愈的同時,也不忘搞怪上演吃播大秀。

  除了暖心的米線,兒時的小零食,童年的動畫片也給了從小缺乏父母陪伴的孟美岐許多治愈。與以前一個人吃、一個人玩不同,這次11個姐妹一起看動畫片,模仿動畫人物全程笑點不斷。孟美岐更給姐妹們出難題,在沒有任何提示和參考的情況下,盲猜孟美岐不為人知的小名。但歷來邏輯思維超乎常人的楊超越竟然三猜兩猜就直接命中,原來美岐的小名既不是“美美”,也不是“支支”,而是“點點”。

  兩年時間轉瞬即逝,隨著團體限定期將滿,本期節目也成為火箭少女101最后一次合體團綜,節目組也特別在旅行的終點站讓火箭少女重回“成團夜”,再次走“花路”。沿著鮮花鋪就的小路一路前行,火箭少女的時光倒流回兩年前,貼有11人名字的熟悉的粉色制服已經成為絕版“戰服”,而參加《創造101》時珍貴的視頻資料也讓全員感動落淚。

  盡管火箭少女成團時,每個團員的事業起點都不同,但她們無疑都在這兩年中收獲了事業的提升,更收獲了珍貴的友情,回憶參加《創造101》的初心時,她們有人是為了在現場看一看自己喜歡的明星,有人以為自己在女團路上已經走到盡頭,有人出道多年卻事業停滯將之視作放棄前的最后一次嘗試,還有人舍棄了誘人的工作機會來到異國他鄉搏一個未知的機會。

  兩年前的成團促成了11個女孩的結緣,從成團以來700多天的相伴則讓她們彼此成就了最好的自己,在相互扶持中變得更加強大。在《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中,每一站都是載滿了火少成長印記的旅程,每位少女都有著不同的成長經歷。而如今離別在即,火箭少女也相約,限定到期但團魂不散,她們將成團日約定為火箭少女的紀念日,期盼未來再度相聚。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