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與黃鸝鳥》定檔6.21 林允、張新成再度合作

2020年06月18日13: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蝸牛與黃鸝鳥》定檔6.21 林允、張新成再度合作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悉,由劉俊杰執導,林允、張新成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蝸牛與黃鸝鳥》將於6月21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芒果TV、愛奇藝、騰訊視頻全網同步首播。

該劇混搭古典交響樂與流行音樂、民樂,由林允與張新成領銜主演,充滿了愛情的浪漫氣息與青春的無限活力。劇中,林允化身“怪才鋼琴少女”方小萵,張新成飾演“天才指揮家”李臻言,兩人開啟青春追夢之旅的同時,也一同上演浪漫故事。

早前二人曾合體參加《我家那閨女2》等綜藝節目,此番合作《蝸牛與黃鸝鳥》更是讓觀眾萬分期待。

作為中國首部混搭古典交響樂與流行音樂、民樂的青春勵志劇,《蝸牛與黃鸝鳥》融合愛情、親情、友情、成長等眾多元素,不僅講述了浪漫愛情與青春追夢的勵志故事,還打破了古典音樂嚴肅高冷的刻板印象,傳遞了挑戰自我,昂揚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該劇還邀請了劉俊杰擔綱導演,並力邀鐘興民擔任音樂總監制、郎朗擔任音樂顧問,力保其專業質感與藝術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蝸牛與黃鸝鳥》在上海和巴黎取景拍攝,演員都具備器樂演奏基礎,並提前一個月進組培訓,力求將音樂演奏部分做到專業、極致。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