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陝西省委婦委會兒童節為山陽縣白馬小學扶貧捐贈

2020年06月03日16:43  
 

關愛兒童成長,精准扶貧捐贈。6月1日,致公黨陝西省委婦委會專門赴山陽縣楊地鎮白馬小學,為這裡的學生送來了讀書學習和體育活動用品,並進行深度互動,與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路雖遠,愛無限。”2020年6月1日是第70個國際兒童節。致公黨陝西省委婦委會的委員們驅車兩百多公裡到白馬小學,為孩子們帶來了致公黨陝西省委、陝西體彩公益和陝西足協捐贈的700多件體育用品和學生文化用品。同時,專程從西安一起前往的專業足球教練現場與孩子們進行了面對面的輔導互動,寓教於樂,喚醒孩子們內心的體育夢想。現場熱烈而別出心裁的拔河比賽,則將節日氛圍推向高潮,笑聲彌漫在秦嶺山谷之中。

山陽縣楊地鎮白馬小學地處秦嶺深處,是一所非常偏遠的山區寄宿制學校,有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144人,辦學條件相對落后,師生工作學習條件比較艱苦,但在各級政府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懷和支持下,辦學條件不斷完善,學校各項工作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一直以來,致公黨陝西省委始終關注教育事業,希望通過雪中送炭式的精准深度幫扶,改善學校的教育設施,激發師生的興趣愛好,從根本上“拔窮根、富鄉村”。(孫挺)

(責編:李志強、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