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2020》成團位縮減至7位 教練團陣容揭曉

2020年04月22日16: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創造營2020》成團位縮減至7位 教練團陣容揭曉

  中新網4月22日電 21日,成長綜藝《創造營2020》舉行雲發布會,節目主創嘉賓邱越、孫莉,教練團成員黃子韜、鹿晗、毛不易、宋茜共同亮相。羅志祥因還在配合防疫自主隔離而以視頻方式參與。同時,101位學員也在現場首度合體。

  對於《創造營2020》的口號“敢,我有萬丈光芒”,監制邱越解釋稱這一季看到了學員更多自信和堅定,希望展現出女孩們的態度和正能量。

  基於此,《創造營2020》賽制也進行了相應的升級調整。邱越透露,本季成團位縮減至7位,隻有最強者才能脫穎而出。對於這一改變,總導演孫莉坦言是出於順應行業對所有從業者要求越來越高的考量。邱越則表示從《創造101》的“從無到有”到《創造營2020》的“從有到優”,隻有更強大的競爭、更高的標准才能選出真正符合當下觀眾更高期待和要求的真正最強的女團。

  據悉,《創造營2020》幕后陣容強大。主題曲《你最最最重要》由郭敬明作詞,他表示,接到命題作詞時腦海裡滿是“敢愛敢闖,裙角飛揚”,“敢做夢,也敢擔當”的女孩樣子。

  談到《創造營2020》的教練團,孫莉介紹稱,今年節目組首次將體育領域內的教練概念引入,凸顯了五位教練在策略引導方面的重要作用。未來,教練將在學員成長過程中一路陪伴和培養。雲發布會上,合體亮相的“教練團”黃子韜、鹿晗、毛不易、宋茜分別用“敢就是干”“敢自律”“敢突破”“敢熱愛”四個詞解讀了女團“敢”素質。

  作為前輩,“教練團”還分別用一張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回顧了一路走來的努力與汗水。黃子韜首場個人演唱會和粉絲許下約定、鹿晗二巡練習汗水打濕衣服、羅志祥15歲比賽模仿四大天王、毛不易首次挑戰女團舞、宋茜拍戲轉場途中睡著……教練們一個個為夢想付出努力的故事令學員深受鼓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