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沖直撞20歲》春日篇收官 火箭少女談內心感悟

2020年04月13日15: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橫沖直撞20歲》春日篇收官 火箭少女談內心感悟

中新網4月13日電 《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春日篇於4月12日迎來收官,楊超越的旅行不僅復盤了她一路以來打拼追夢的成長史,火箭少女們也暢談了內心感悟。

楊超越篇旅程的第一件成長小事,竟然去到上海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便利店。飯團、關東煮等食物看似方便簡單,卻喂飽了很多懷揣夢想來到大城市奮斗打拼的年輕人。這也引發孟美岐、吳宣儀、Sunnee等團員的共鳴,她們紛紛表示,自己曾是24小時便利店的常客。

在這次的旅程中,楊超越的第二件成長小事,選擇邀約姐妹們登上黃浦江的游船,享受外灘夜景。

節目中,在姐妹們面前,楊超越回憶往事,卸下心防放聲大哭,而同樣經歷過這一階段的吳宣儀像大姐姐一樣的暖心撫慰。

在本期節目的最后一件小事中,楊超越選擇帶著火箭少女進山“隱居”。在火箭少女集體打坐冥想自白內心感悟后,平時看似高冷的Yamy暢談好勝心和進取心,孟美岐也分享了應對情緒低谷的方式,而楊超越更在“農家樂”的生活中,試著挖掘適合自己的減壓絕招,在大鍋炒飯中尋找治愈自我的方式。

據悉,《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夏日篇將於5月17日起在騰訊視頻上線。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