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刑偵劇《黑白禁區》海報曝光 歐豪動作戲份多

2020年04月02日11: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緝毒刑偵劇《黑白禁區》海報曝光 歐豪動作戲份多

中新網4月1日電 即將於上半年在愛奇藝上線的緝毒刑偵劇《黑白禁區》,今日片方公布了手繪版概念海報,以及多位主演劇照。

《黑白禁區》根據同名IP小說改編,以臥底警察淦天雷(歐豪 飾)為關鍵切入點,講述了他長達10多年游走在灰色地帶,並在重創復蘇后重啟人生,如何依靠一段丟失的記憶去破解犯罪謎團的故事。

本劇集刑偵、緝毒、懸疑、動作等類型片元素於一體,以寫實的手法對主人公生活之日常及任務之艱險進行了較為貼切的描繪,將一線緝毒警察的隱忍、堅韌體現得淋漓盡致。總制作人嵇道青、王鵬等主創表示,希望通過這部劇致敬默默無聞的緝毒英雄與堅守崗位的人民警察。

本劇小說原作者、編劇、導演趙浚凱,曾創作過《三少爺的劍》《重案六組》《滄海》等劇本,執導過《武工隊傳奇》《斷刺》《大刀記》等多部作品,不論是編還是導,尤為擅長軍旅戰爭題材。

此次《黑白禁區》演員陣容十分強大,主角除了歐豪外,還有劉曉潔、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鵬、杜源等資深演員,配角方面則有包貝爾、張佳寧、王姬、寇世勛、張丹峰、趙純陽、侯夢莎、楊舒、王珂、孫遜、何政軍、寧曉志、王挺等。

據悉,《黑白禁區》去年8月拍攝完畢,劇中歐豪不僅以“糙漢”造型亮相,還有不少打斗、動作、槍戰等戲份。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