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余歡水》定檔 郭京飛、高露二度合作

2020年03月31日10: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是余歡水》定檔 郭京飛、高露二度合作

中新網3月30日電 由侯鴻亮、楊蓓制片,孫墨龍執導,王三毛、磊子編劇,郭京飛、苗苗、高露(特別出演)等人主演的現實主義題材劇《我是余歡水》今天宣布定檔,將於4月6日開播。

《我是余歡水》講述了小人物余歡水的生活遭遇與心路歷程。郭京飛所飾演的余歡水事業無成,經常被同事和老板欺辱。婚姻生活越來越糟,每天都會被老婆嫌棄厭惡,而且他的身體狀況亮紅燈,被查出身患絕症。

在得知罹患癌症后,余歡水面對死亡性情大變。一次陰差陽錯的見義勇為,使得他變成英雄,從此走上了反轉人生。此后余歡水重新面對自己的內心,慢慢地開始改變自己。他開始關心兒子的成長,去找尋曾經丟失的自己,去挑戰不敢完成的事情。在誠實面對自己后,他變成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余歡水。

劇中,余歡水的妻子甘紅由高露特別出演。這也是兩人繼《都挺好》后,再度合作。苗苗出演女主欒冰然,是一位慈善機構的工作人員。這是郭京飛與苗苗的首次合作。此外,岳旸、高葉、馮暉等實力派演員也在《我是余歡水》中有著精彩演出。

據悉,《我是余歡水》將以12集精品劇的形式在愛奇藝上線,該劇題材寫實,將真實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嬉笑怒罵的形式呈現,看似荒誕搞笑卻引人深思。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