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頂頂加盟《新聲請指教》 現場示范《左手指月》

2020年03月30日09: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薩頂頂加盟《新聲請指教》 現場示范《左手指月》

中新網3月29日電 首檔音樂教育實踐節目《新聲請指教》,正在浙江衛視和愛奇藝熱播。本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薛凱琪因個人原因無法繼續擔任班主任,薩頂頂帶著《左手指月》前來代班。

本期播出的第七期節目中,薛凱琪因個人原因無法繼續擔任班主任,“鎧甲十八”班不少學員遺憾落淚。就在大家沉浸在悲傷中時,薩頂頂前來代班,並帶來示范秀《左手指月》,獨一無二的音色,顫音、轉音、花腔各種技巧輕鬆有序、游刃有余。

此外,本期節目裡,汪蘇瀧將解鎖“耿直”屬性,當面問起主題考階段北大“勿虛說唱”情緒波動的原因,分享自己對改編的理解。“董事會”班未能斬獲一個優秀學員名額,作為班主任的董寶石頓時倍感壓力巨大,不斷給班級學員鼓勁。

進入到校際聯盟合作階段,學員們力求在“搖滾青春”中得到突破。來自國內外的兩所頂尖音樂院校,中央音樂學院和伯克利音樂學院強強聯手帶來黃霄雲的原創《打開》,鄭俊樹渾厚的男中音為歌曲層層鋪墊,黃霄雲則火力全開,一出場便用長達20多秒的高音震懾全場。

浙江音樂學院“4811”組合和沈陽音樂學院的“幻”組合,則用《你的答案》來致敬疫情期間無畏的逆行者們。

據悉,《新聲請指教》節目歌曲已在酷狗音樂上線。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