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我嫂》登陸央視八套 王雅捷王挺三度合作

2020年03月27日17: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哥我嫂》登陸央視八套 王雅捷王挺三度合作

中新網3月27日電 由王宏擔任制片人,曲有為執導,談韋、蔣雪藍擔任編劇,王雅捷、王挺領銜主演,王麗雲、周揚、吳其江、朱義、史光輝、方芳、傅淼等主演的情感劇《我哥我嫂》將於3月28日登陸央視八套黃金強檔。

《我哥我嫂》講述了女工夏一男(王雅捷飾)遭遇新婚變故,丈夫彭光明(吳其江 飾)和婆婆接連出事,她滿懷擔當和愛心,毅然走進家徒四壁的彭家,肩負起所有責任,歷經辛苦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故事。

《我哥我嫂》著力打造一個歷經坎坷依然堅韌樂觀的“二嫂”形象。其中“二嫂夏一男”一角由王雅捷出演。再次合作金牌班底,塑造善良堅韌的女性形象,對王雅捷來說可謂是游刃有余。

此外,有“硬漢”專業戶之稱的演員王挺此次一改熒屏形象,化身暖男醫生陸淮海,為人成熟真誠,坦蕩正氣,胸襟開闊,因為一場車禍成為了彭光明的主治醫生並卷入彭家的生活,見証了女主角夏一男的坎坷和成長,也見証了她的善良和擔當。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兩位演員第三次合作,默契非常。作為一部現實題材作品,“愛情的堅守”和“親情的責任”是《我哥我嫂》的主題。生活中不僅僅有殘酷和苟且,更多的是打動人心的溫暖和不離不棄的堅守。《我哥我嫂》將鏡頭對准女工夏一男,通過她為彭家所做的一切,細膩地表現出時代變遷中小人物的大情懷,詮釋大年代下人性的真實感和精神訴求——以善良為美,以堅守為貴。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