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談新劇《民國奇探》:希望發掘活潑一面

2020年03月25日13: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胡一天談新劇《民國奇探》:希望發掘活潑一面

中新網3月24日電 《民國奇探》將於今日在愛奇藝上線。對於出演紈绔公子路垚,胡一天表示自己原本不敢嘗試這個角色,希望能發掘出自己表演中更為活潑、喜感的另一面。

《民國奇探》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24年,從康橋大學畢業歸國的路垚(胡一天 飾)意外卷入一件命案中,被巡捕房的喬楚生探長邀請成為探案顧問,二人攜手女記者白幼寧組成偵探三人組,偵破了一個個奇案。

胡一天曾出演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親愛的,熱愛的》、《絕代雙驕》等,此次在《民國奇探》裡,胡一天通過細膩的眼神戲和豐富的小表情展現著截然不同的人設。同時,他也在劇中也嘗試了從未有過的造型。

對於這次出演,胡一天表示,路垚是他原本有些不敢去嘗試的角色,因為跟觀眾們熟悉的他不太一樣。然而他還是選擇接演,希望通過飾演這位個性鮮明的紈绔公子,發掘出自己在表演中更為活潑、喜感的另一面,給觀眾帶去新的驚喜。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