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機關依法對陝西銅川市委原常委李志強涉嫌受賄、偽造身份証件案提起公訴

2020年03月25日11:55  來源:人民網-法治頻道
 
原標題:檢察機關依法對陝西銅川市委原常委李志強涉嫌受賄、偽造身份証件案提起公訴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孟植良)據最高人民檢察院官網消息,日前,陝西省銅川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志強(副廳級)涉嫌受賄罪、偽造身份証件罪一案,經陝西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商洛市人民檢察院向商洛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志強享有的訴訟權利,依法訊問了被告人李志強,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商洛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李志強在擔任銅川市耀州區區長、區委書記,銅川市副市長,銅川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工程承攬、礦產資源整合、職務晉升、就業安排、工作調動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指使他人為自己偽造虛假身份証件並使用,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偽造身份証件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