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重生》劇情反轉燒腦 “家暴案”引發熱議

2020年03月12日11: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網劇《重生》劇情反轉燒腦 “家暴案”引發熱議

中新網3月10日電 網劇《重生》正在優酷熱播,劇中以“家暴”為代表的故事情節也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重生》的第一個案件結局出人意料,看起來順理成章的入室行凶案卻暗藏了一個令人痛心的家庭秘密。秦馳通過鞋子上的泥土,發現案件中不在場的家庭成員鄭鑫在說謊,在對鄭鑫的再三詢問下揭開了這個家庭長期存在家庭暴力的事實,繼而又從自己手上的傷痕處得到啟示,結合種種線索,還原了案情的真相。

除了懸疑燒腦、反轉刺激的劇情外,劇中人物適時的獨白和鏡頭語言的運用,凸顯出了《重生》的文藝氣質。豐滿復雜的人物關系織成了一張網,快速將觀眾代入其中。其中,秦馳與胡一彪、路銘嘉的關系是網友們的關注重點。

此外,劇中與秦馳有著緊密關聯的三位女性馮瀟、夏雨瞳、陳蕊,作為秦馳情感線和自我剖析角度的重要人物,她們與秦馳之間的情感戲碼,也將在后續的劇集中陸續上演。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