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談首次演律師:被角色的不服輸、正義感吸引

2020年03月05日15: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李易峰談首次演律師:被角色的不服輸、正義感吸引

中新網3月4日電 由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黃爍文等主演的青春勵志劇《我在北京等你》正在熱播。

《我在北京等你》講述了律師徐天(李易峰 飾)、設計師盛夏(江疏影 飾)等海歸的故事。這是李易峰時隔三年重回小熒幕,也是他首次挑戰“律師”一角。

談到出演感想,主演李易峰坦言:“徐天是個有故事的律師,他的不服輸、正義感,以及面對困難、誘惑、誤解時的堅持都挺吸引我的。”有趣的是,徐天的手勢“壓尾指”引發不少網友模仿,李易峰也親自下場參與挑戰。

此外,網友圍繞劇中“女孩子的夢想和事業能否兼得”等話題也展開了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能把幸福寄托在他人身上”,也有人覺得“夢想和愛情並不矛盾”。

據悉,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每晚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騰訊視頻、優酷同步更新。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