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收視走高 中國式父女情感人

2020年03月03日11: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在北京等你》收視走高 中國式父女情感人

中新網3月2日電 由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黃爍文等主演的青春勵志大劇《我在北京等你》正在熱播。

在剛剛播出的劇情中,盛夏官司敗訴工作室關停,與申凱(胡宇威 飾)的三年戀情戛然而止,和閨蜜賈小朵(蔣夢婕 飾)也因理念不合而“分道揚鑣”。

與此同時,徐天開啟“救場”模式,不但替盛夏勸退奇葩房東,還解決了盛夏工作室的新址“落戶”難題,並在盛夏被壞人意圖不軌時出手相助。

《我在北京等你》開播至今,高能劇情一波連著一波,收視亦持續走高。相比李易峰、江疏影領銜的“海外線”,“北京線”則一直在鋪陳國內漂族現狀和“家的味道”。

譚錚錚、邵林、吳當然組成“北漂三人組”,他們逐夢路上的辛酸、樂觀和斗志,令身處同樣境遇的年輕觀眾感同身受,而譚錚錚和老譚的中國式父女情也令劇情更扎實、更暖心、更有煙火氣。

據悉,《我在北京等你》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騰訊視頻、優酷同步更新。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