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推純聲音版預告 收集劇中12種不同聲音

2020年03月03日11: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重生》推純聲音版預告 收集劇中12種不同聲音

中新網3月2日電 今日,懸疑劇《重生》首發了“聲音版”預告和“與槍共舞版”海報。該劇由敦淇、張為為擔任總制片人,楊冬執導,指紋編劇,張譯擔任藝術總監並領銜主演,趙子琪、張昊唯、程小蒙、劉冠成、趙今麥、江柏萱主演,宋春麗、呂涼、高捷、李宗翰、趙龍豪、趙達特別出演,潘粵明、徐佳友情出演。

《重生》講述了“714槍案”唯一幸存者西關支隊副支隊長秦馳(張譯 飾),遭遇重創后不斷與失憶抗爭,破解疑案的同時尋找“714槍案”真相的故事。

《重生》純聲音版預告的方式屬業界之先河,整支預告片收集了劇集中的各種聲音素材,神秘的腳步聲、秦馳的呼吸聲、“714案件”的槍聲、警察與犯罪分子的打斗聲、車窗玻璃的破碎聲以及唯一的一句台詞“找到你了”等12種聲音。

網劇《重生》還發布了一組“與槍共舞”版海報,主視覺人物為秦馳、胡一彪、路銘嘉、陳蕊。畫面中巨大的手槍、子彈與縮小版的四位主演形成鮮明的視覺反差,喻義是劇集《重生》圍繞著“槍”展開。

據悉,《重生》將於3月7日在優酷開播。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