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倫公益基金會向寶雞眉縣教體系統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3月02日14:13  
 

3月2日上午,北京明倫公益基金會向寶雞市眉縣教育體育局捐贈愛心物資儀式在眉縣中學舉行,民進寶雞市委專職副主委馬宗科,眉縣副縣長王喜平,北京明倫公益基金會創始人、開明慈善基金會理事長秦東魁,團縣委書記剌智華,縣教育局局長劉小軍及班子成員,受助眉縣3所高中、1所職中、眉縣8個鎮(街)教委、縣城區公立幼兒園的負責人參加。

北京明倫公益基金會向眉縣教體系統捐贈疫情防控所需物資有,84消毒液400升、75%酒精600斤、免洗手消毒凝膠48瓶、醫用口罩1000個、噴霧器30台、噴壺200個。根據基層學校疫情防控物資儲備情況分配,物資分配方案:84消毒液(400升):首善教委200升、常興教委100升、橫渠教委100升,由各教委根據轄區小學、幼兒園防控物資儲備情況進行分發。75%酒精(600斤):橫渠教委、湯峪教委、常興教委、首善教委、營頭教委、槐芽教委、金渠教委各80斤,小計560斤﹔齊鎮教委40斤﹔由各教委根據轄區幼兒園防控物資儲備情況進行分發。免洗手消毒凝膠(48瓶):眉縣幼兒園、第二幼兒園各24瓶。醫用口罩(1000個):眉縣中學400個、槐芽中學400個、城關中學100個、職教中心100個。噴霧器(30台):眉縣中學8台、槐芽中學8台、職教中心8台、城關中學6台。噴壺(200個):眉縣中學60個、槐芽中學60個、城關中學40個、職教中心40個。

自疫情發生以來在眉縣開展的捐助活動。基金會先后組織慰問眉縣鄉村一線執勤人員、眉縣交通系統一線執勤人員、張載文化園項目、眉縣太白山管委會和城區街道辦。2月11日為眉縣人民政府捐助100萬元善款助力疫情防控,體了對眉縣人民的殷切關愛。基金會積極響應眉縣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眉縣共青團委員會,組織志願者走街串巷宣傳疫情防控措施,勸戴口罩、不扎堆、勤洗手,還為沒帶口罩上街的群眾分發口罩,用愛心行動暖心的話語,真真切切的為眉縣人民送去貼心朴實的關愛,體現出大愛無疆的公益情懷,為眉縣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貢獻獎。此次,在開學之際為眉縣教體系統送來愛心物資,為呵護祖國花朵搭起愛心屏障。

秦東魁表示,此次疫情全民皆兵,展示了中國力量,體現了中國速度,團結了中國人民﹔作為公益組織的發起人,更有責任和義務在國家為難時刻擔起鐵肩道義,同心同德,萬眾一心,保衛好學校這塊陣地!讓每一位師生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為政府分憂為人民解困更是義不容辭的責任,願攜手各界愛心人士凝聚愛心力量,助力打贏這場全民皆兵的防控狙擊戰!(當地供稿 明輪公益)

(責編:李志強、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