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劇《重生》定檔3月7日 張譯首次出演網劇

2020年03月02日15: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懸疑劇《重生》定檔3月7日 張譯首次出演網劇

中新網2月28日電 記者獲悉,追凶懸疑劇《重生》正式定檔3月7日。本劇由敦淇、張為為擔任總制片人,楊冬執導,指紋編劇,張譯擔任藝術總監。片方今日曝光了“暗黑版”預告視頻和一組“危機四伏版”海報。

《重生》講述了“714槍案”唯一幸存者西關支隊副支隊長秦馳(張譯 飾),遭遇重創后不斷與失憶抗爭,破解疑案的同時尋找“714槍案”真相的故事。

該劇是張譯首次出演網劇,劇中心思縝密、言語不多的行動派秦馳,不僅要與警局同事解開錯綜復雜的案件背后之“謎”,他自身更有著重重謎題亟待解開。

此次“暗黑版”預告視頻還原了“714槍案”的部分現場畫面:在槍林彈雨中,警察和犯罪分子激烈交戰。“危機四伏版”海報則由一個整體海報切割而來的三張獨立海報。海報中,趙今麥飾演的陳蕊、張譯飾演的秦馳、劉冠成飾演的胡一彪之間的關系暗藏玄機,耐人尋味。

據悉,《重生》將在優酷獨播。作為編劇指紋繼《白夜追凶》后的又一力作,《重生》與《白夜追凶》同屬一個世界觀,講述的是同一座虛擬城市津港市裡發生的刑警故事。《重生》中秦馳所在的西關支隊與《白夜追凶》中關宏峰所在的長豐支隊互為兄弟支隊。從時間線上,《重生》的故事則發生在《白夜追凶》之前。和《白夜追凶》的故事結構一樣,《重生》將圍繞一個主線案件“714槍案”展開,同時輔以多個獨立分案。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