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繞城出口設置綠色通道

確保復工復產貨車和人員包車快速通行

2020年02月24日08:16  來源:華商報
 
原標題:西安繞城出口設置綠色通道

  2月23日,華商報記者了解到,隨著返程復工人流車流增多,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道路交通保障工作,西安市已對西安繞城高速所有出口疫情防控服務站開通綠色通道。同時,針對拉載防疫醫療物資等應急車輛堅持高速公路應急通道24小時暢通。

  據了解,為了確保城市復工復產工作順利推進,西安市已針對所有貨運車輛、復工人員包車在通行西安繞城高速所有出口開通綠色通道,確保這些車輛快速通行。

  對於小型客車,在西安繞城高速有條件的出口實行分道行駛措施,分為本市小型客車(含辦理了“長期在西安外地車輛電子通行証”的車輛)和外埠車輛,保証車輛快速檢查通行。其中,對進入西安的兩省四市三地區(兩省:湖北、河南﹔四市:溫州、廣州、深圳、杭州﹔三地區:漢中、安康、商洛)的人員和車輛進行強制隔離留觀。 (華商報記者 張成龍)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