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觀中 17歲雙胞胎收到生日蛋糕

2020年02月16日08:14  來源:西安晚報
 
原標題:留觀中 17歲雙胞胎收到生日蛋糕

醫務人員為雙胞胎過生日 涇河新城供圖

本報訊 (記者於忠虎 呂聰) 隔離病毒不隔離愛。2月13日,在西咸新區涇河新城某住宿服務站,上演感人一幕:醫務人員為一對雙胞胎兄弟送上生日蛋糕,並送上暖心禮物,祝他們生日快樂、學業有成。雙胞胎兄弟說,這是他們過的最難忘一個生日。

這對雙胞胎來自河南,父母在涇河新城永樂鎮做生意,已在這裡生活7年。正是孩子高中階段,為不耽誤學業,他們提前返回陝西。不料疫情將一家人計劃打亂。

“沒想到回來后這麼嚴格,處於對咱工作人員的理解和對自己以及周圍人的負責,我們就在住宿服務站進行為期14天的觀察。”雙胞胎兄弟的母親崔女士說,“醫務人員都很好,對我們很關心,對孩子也是。這麼困難的時期,還買到了蛋糕,准備了筆和筆記本作為生日禮物,心裡特別感動,孩子也特別開心。”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