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網上招聘超市”發布就業崗位3.31萬個

2020年02月15日08:4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寶雞網上招聘超市”發布就業崗位3.31萬個

  本報訊 (記者 申東昕 )2月14日,記者從寶雞市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了解到:寶雞市於2月3日開通了“寶雞網上招聘超市”,求職人員登錄“寶雞公共就業人才服務”微信公眾號,就可了解全市最新的用工信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按照省上要求,寶雞市暫停了現場招聘活動。為了解決求職人員“就業無門”、用人單位“求賢無助”的問題,寶雞市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秉承“就業服務不打烊,網絡招聘不停歇”的原則,提前謀劃,開通了“寶雞網上招聘超市”,在“寶雞公共就業人才服務”微信公眾號上分批次發布全市用工招聘信息。求職人員足不出戶便可在手機上瀏覽崗位信息,尋找心儀的就業崗位。

  據悉,截至2月11日,寶雞市共有1014家用人單位通過“寶雞網上招聘超市”發布各類就業崗位3.31萬個,確保公共就業服務機構和基層平台就業服務工作正常開展。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