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檢察院再次部署全省檢察機關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5日08:3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檢察院再次部署全省檢察機關疫情防控工作

  本報訊 (記者 呂貴民)省檢察院應對疫情領導小組2月12日召開會議,再次部署全省檢察機關疫情防控工作。省檢察院檢察長楊春雷主持會議並講話,要求全省各級檢察機關切實負起第一責任人責任,堅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嚴格按照上級要求和省檢察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狠抓各項措施落實,在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體現檢察擔當。

  楊春雷指出,全省各級檢察機關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不斷增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信心和決心。全省各級檢察機關要充分發揮檢察職能,依法履行檢察職責,從快從嚴查辦一批妨害疫情防控犯罪案件,有力維護社會秩序,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及時發布一批典型性案件,有力震懾潛在的違法犯罪,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