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部署招投標工作 保障經濟平穩運行

2020年02月15日08:23  來源:西安日報
 
原標題:保障經濟平穩運行

  本報訊(記者 楊耀青)西安市發改委近日發布通知,就積極應對疫情做好招投標工作進行部署,保障經濟平穩運行。

  根據市發改委相關部署,對於急需使用財政性資金採購疫情防控相關的貨物、工程和服務,按照相關規定,可不執行政府採購程序和方式,完成採購任務。對於疫情防控急需的應急醫療設施、隔離設施等建設項目,根據《招標投標法》相關規定,可不進行招標,不在公共資源交易平台上辦理手續。

  工程建設項目實行在線招標視頻開標,政府採購項目實行電子化網上招投標,在線發布招標公告、在線免費下載採購文件、在線遞交投標文件、在線發布中標公告等,實行全程線上操作。土地交易採取網上挂牌出讓方式,產權交易實行網上交易,產權交易項目轉讓方在線遞交挂牌申請資料,經審核后在線發布信息公告,意向受讓方通過產權交易系統在線提交報名資料,在線交易確定買受方。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