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寶鈦集團——

各司其職 安全生產(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記者 張丹華

2020年02月11日06: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各司其職 安全生產(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月10日,節后上班的第一天,在陝西省寶雞市寶鈦集團,公司鈦帶材料生產線已經復工復產。工人們一大早就來到生產車間,在完成消毒防護工作后,逐步開啟了酸洗、軸磨、脫脂修磨、拉彎矯直等7條生產線20余套設備,現場的職工都佩戴了防護口罩,秩序井然。

  “集團物資處在春節期間就提前上崗,採購了口罩、護目鏡、消毒液等防疫物資,為后期復工復產做好了准備。”寶鈦集團物資處主任楊磊說。

  據了解,鈦材生產線目前在崗干部職工達到140余人。近期,公司將生產重點放到軍品、急需安排的民品以及出口等重點合同上進行組織生產。

  “疫情發生后,寶鈦集團1月26日成立專門的應急領導小組,按照統一領導、統一標准、各負其責的要求推動工作。”集團應急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鄺棟說。

  在寶鈦集團廠區外,可以看到寶鈦路大門、新區生產區大門、工業園大門等11個出入口均有集團保衛處工作人員設卡防控,對來往車輛檢查消毒,對來往人員測溫登記等。

  “集團的職工大多生活在企業所屬的3個小區,外來人員較少,這為復工復產提供了一定的便利。”鄺棟說。

  “公司復工前車間已經利用各種方式做好了各崗位人員的疫情排查、安全隱患排查、復產前職工疫情防控知識告知等相關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集團將全力組織推動復工復產,爭取把企業停產期間損失的生產進度趕回來。”寶鈦集團鈦帶材料公司生產一車間主任李曉軍說。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