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增1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治愈出院17例

2020年02月08日10:0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西安2月8日電 (任志慧)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8日10時,陝西新增1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疑似病例92例。新增確診病例中,西安市8例、咸陽市1例、延安市1例、榆林市1例。陝西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95例(17例治愈出院),其中輸入性病例108例,密切接觸者76例,無明確接觸史病例11例。累計確診病例中,西安市88例、寶雞市12例、咸陽市15例、銅川市8例、渭南市9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2例、漢中市21例、安康市21例、商洛市7例、楊凌示范區1例,韓城市1例。全省現有疑似病例321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觸者768人,累計9077人,均集中醫學觀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觸者749人,累計解除密切接觸者3837人。

患者1,女,69歲,現居西安市新城區,與2月5日確診患者4為夫妻關系。2月4日被隔離觀察,當天出現症狀,2月6日被轉至陝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第八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陝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第八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2,男,46歲,現居西安市閻良區,有確診病例接觸史。2月4日出現症狀,當天到閻良區人民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陝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第八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3,女,43歲,現居西安市閻良區,有確診病例接觸史。2月2日出現症狀, 2月3日到閻良區人民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陝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第八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4,女,57歲,現居西安市碑林區。1月27日因胃部不適前往西安市東關南街社區醫院就診,1月30日至1月31日到雁塔區中醫醫院就診並輸液,2月4日發熱37.2℃、胃部不適,再次到西安市雁塔區中醫醫院就診,CT結果:雙肺多發磨玻璃影。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5,女,65歲,現居西安市蓮湖區,系2月1日確診患者7的母親。1月19日從武漢市到西安市,1月30日出現症狀,2月1日被轉至西安市胸科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6,女,66歲,現居西安市高新區,與疑似患者有聚餐經歷。2月1日出現症狀,2月5日到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7,女,31歲,現居西安市高新區,患者住所同一單元內有武漢市返陝人員。1月31日晚出現症狀,2月4日到西安高新醫院就診,當天被轉至西安市胸科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8,男,22歲,現居西安市雁塔區,武漢市某大學學生。1月14日從武漢市到西安市,1月19日與人聚餐,1月31日出現症狀,當天到西安市第四醫院就診,后被轉至西安市胸科醫院。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9,女,56歲,現居延安市延川縣,與1月31日確診患者19為夫妻關系。因家中有武漢市返陝人員,1月23日至1月29日被隔離觀察,1月31日出現症狀,當天被轉至延川縣人民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川縣人民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10,男,57歲,現居咸陽市三原縣,與武漢返陝人員有接觸史。1月31日出現症狀,2月6日到三原縣醫院就診。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咸陽市中心醫院隔離治療。

患者11,女,27歲,現居榆林市定邊縣,系2月6日確診患者8的女兒。1月15日從武漢市途徑寧夏銀川市、靈武市到榆林市定邊縣,1月22日出現症狀,自行服藥后緩解,2月6日作為疑似患者被收治入院。2月8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榆林市北方醫院隔離治療。

另2月4日確診患者10,經進一步流行病學詳細調查,發現其1月20日去過西北商貿中心。

官網截圖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