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地各校不得擅自開學 暫停一切集聚性活動

2020年01月28日08: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安徽:各地各校不得擅自開學 暫停一切集聚性活動

新華社合肥1月27日電(記者 周暢)記者27日從安徽省教育廳獲悉,安徽省教育廳要求各地各校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得在規定的開學時間前,舉行任何形式的線下集中教學活動或集體活動,所有返校活動一律取消。各地各學校不得擅自開學,尤其是高三、初三畢業班,要做好延遲開學的預案。

安徽省教育廳要求各地各校暫停一切集聚性活動。嚴禁中小學和教師利用假期組織學生補課(含高三、初三畢業班)。各類教育培訓機構自即日起至解除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前,一律暫緩開展線下集中服務,要妥善做好工作調整安排並耐心做好對家長的宣傳解釋工作。具體開學時間將根據安徽省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春季開學前,各地各高校要根據疫情發展情況,會同相關部門提前准備疫情防控所需應急物資儲備,制定並完善應急預案,做好校園醫學觀察隔離場所、人員、經費等保障工作。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