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淚崩 眾球星發文哀悼

2020年01月27日10: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悲痛!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淚崩 眾球星發文哀悼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月26日,NBA名宿科比-布萊恩特因直升機墜毀事件不幸去世。剛下飛機的詹姆斯得知此消息后,流淚與友人擁抱。

就在一天前,勒布朗-詹姆斯迎來了NBA生涯得分裡程碑,詹姆斯在湖人與76人的比賽中得到29分7籃板8助攻,NBA生涯總得分達到33655分,總得分超越科比-布萊恩特(33643分),NBA歷史得分榜排名提升到第三位,僅次於卡爾-馬龍(36928分)與賈巴爾(38387分)。

而科比則在個人社交媒體祝賀了詹姆斯,他寫道:“對你充滿敬意,我的兄弟。”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科比生前的最后一條動態。

除詹姆斯之外,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眾多NBA球星難掩悲痛,發文悼念科比。

林書豪寫道:“生命太需要珍惜了。逝者安息,科比。R.I.P。”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以來就是我一起競爭打球的人,也是我從小看著你打球不斷從你身上學習,再也不能在西部季后賽中從你身邊帶球而過,但你擁有我們的敬意。”恩比德則寫道:“我曾經超想成為科比,但現在我無比傷心。”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