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增7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22例

2020年01月26日12:0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西安1月26日電(左瑞)據陝西省衛健委官網消息,截至1月26日10時,陝西新增7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密切接觸者94例﹔全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2例,密切接觸者273例,均集中醫學觀察。

患者1,女,30歲,現居西安市長安區。是1月23日第2例確診患者密切接觸者,在隔離觀察期間發病。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長安區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2,女,64歲,武漢市醫務工作者。1月10日在武漢發病,14日返回西安,20日到陝西省人民醫院就診。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大第二附屬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3,男,44歲,現居漢中市西鄉縣,長期在湖北省荊州市工作。1月18日出現症狀,20日從荊州市至武漢市,21日從武漢市返回西鄉縣。24日症狀加重,到西鄉縣人民醫院就診。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鄉縣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4,女,70歲,武漢市人。與25日第4、5、6例確診患者自駕車到銅川市王益區探親,23日出現症狀,自行服藥無效后到銅川市人民醫院北院就診。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銅川市人民醫院北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5,女,52歲,銅川市人。為第4例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在醫學隔離觀察期間發病。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銅川市人民醫院北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6,女,32歲,西安市人。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間與武漢發熱病人同室開會。14日返回西安,17日出現症狀,22日到西安交大第二附屬醫院就診。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陝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7,男,33歲,現居西安市蓮湖區。為1月23日第2例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在醫學隔離觀察期間發病。2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陝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官網截圖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