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暫停組織疆內游客前往武漢等疫區旅游

2020年01月23日15:48  來源:人民網-旅游頻道
 
原標題:新疆暫停組織疆內游客前往武漢等疫區旅游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 (田虎)1月21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以下簡稱“新疆文旅廳”)提示,各旅行社暫停組團前往武漢市等疫區,暫停接待武漢市等疫區的旅游團,確保假期及近一段時間的旅游安全。

  為確保游客春節以及近期的旅游安全,新疆文旅廳發出提示,要求各旅游企業要做好已報名前往武漢市旅游的游客的退款工作,同時協調交通部門、旅游車輛單位做好退票改簽業務。凡是有來自疫區游客已經預定的酒店,協調做好全款退款業務。同時建議,疆內游客謹慎前往武漢市等疫區,盡量選擇非疫區或周邊旅游。

  目前,新疆旅行社協會也已發出通知,按照新疆文旅廳的要求,各旅行社要做好相關工作,同時建議已在武漢等疫區旅游的新疆游客,要做好預防工作,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檢查,確保游客平安出行、返疆。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