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舉行2020年迎春團拜會

胡和平講話 劉國中主持 韓勇馬中平賀榮出席

記者 周明

2020年01月23日08:0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我省舉行2020年迎春團拜會

1月22日,我省在西安舉行迎春團拜會。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和平講話。記者 宋紅梅攝

寒辭去冬雪,暖帶入春風。1月22日,我省在西安舉行迎春團拜會。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和平講話。省長劉國中主持。省政協主席韓勇,全國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副主任馬中平,省委副書記賀榮出席。

胡和平首先向全省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干部,向老領導、老同志、老干部,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向中央駐陝單位干部職工,向解放軍駐陝部隊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隊伍指戰員,向在陝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向關心支持陝西發展的海內外友人,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胡和平指出,過去一年是令人難忘的一年。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大事、喜事,應對了許多急事、難事,辦成了許多實事、好事,洒下了辛勤汗水,收獲了豐收喜悅。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唱響了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昂揚旋律。經濟發展穩中有進,總量實現新的提升。三秦百姓日子過得更加紅火,文化自信不斷彰顯。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廣大黨員干部受到洗禮和錘煉。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凝結著每一個三秦兒女的辛勞和付出。

胡和平強調,新的一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視察重要講話,推動新時代追趕超越有新氣象新作為。要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確保剩余貧困人口全部脫貧。要認真貫徹新發展理念,落實高質量發展要求,推動經濟實現量的合理增長和質的穩步提升。要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樞紐經濟、門戶經濟、流動經濟,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要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回應群眾新期待,讓三秦百姓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隻爭朝夕、不負韶華,萬眾一心加油干,越是艱險越向前,啟航新征程,揚帆再出發。

現職省級領導同志,副省級以上老同志,省級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和部分中央駐陝單位主要負責人,各界人士、外國駐陝人士代表近350人參加團拜會。

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