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直立象傳說》首映 導演黃軍分享制作花絮

2020年01月22日09: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動畫片《直立象傳說》首映 導演黃軍分享制作花絮

中新網1月21日電 20日,奇幻冒險動畫《直立象傳說》在北京舉辦全國首映禮,導演黃軍攜電影主創團隊、配音演員等也齊聚活動現場,與現場觀眾互動。

《直立象傳說》是中國和新西蘭聯合攝制的首部動畫電影,講述了作為牲口的桃栗象在人類的奴役下艱辛的生活著,一個桃栗象家庭偶然發現了一個古老的秘密,從此出發探險揭秘的故事。

首映禮現場,主創團隊分享了電影制作相關內容,暢談了動畫設計精雕細琢的制作過程。導演黃軍表示,影片傾注了所有工作人員四年多的時光,是“心血的結晶”。

此外,還有影片幕后工作人員爆料制作趣事,執行制片人楊立賀幽默調侃為了影片制作埋頭苦思,以致“發量稀疏”,動畫總監岳明月透露,為完善角色形象,動畫師還會親身演繹影片中的片段,設計總監傅岩則笑言,雖然創作過程面臨諸多困難,但工作氛圍一直積極向上。

現場,小配音演員孟子焱上台,現場還原電影片段,引得全場連連贊嘆。《直立象傳說》集冒險、勇氣、成長於一身,是一部相當溫馨的合家歡影片。

據悉,電影《直立象傳說》將於2月7日正式上映。(完)

(責編:左瑞、鄧楠)